close


終於到Stella's Bakery買到甜點了。
這家店是好幾個月前Milly介紹給我的,就座落於Rockville的一個小Plaza中。
一直都無緣去品嘗。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我們每次去Rockville都是臨時起意,
所以我就都沒有印Direction。而有了GPS後,我就不用再為了忘了帶店址而失望。
上週去吃又來屋時,回程我們就找到了這家Stella's Bakery。不過,店七點關門,
我們七點零三分到。所以只能隔著玻璃窗望著甜點流口水。大概我那絕望的神情
實在太明顯了。結果,老公說他愧疚了一個星期(其實也不是他的錯)。

星期日下午,雖然老公還在感冒,不過還是帶著我們出發到Stella's Bakery。
到的時候是四點五十左右,由於是週末,他們只營業到五點,
好險,差一點又白跑一趟。

這家店蠻舒服的。店裏只有兩個小桌子,門口也只有一張小圓桌。
我想,大家主要都是買回去吧。
一進門,
左手邊是買烤派和各式巧克力(下次來試試)。右手邊的櫃就是麵包和蛋糕甜點。
由於今天的目標是甜點,所以其它的我就沒時間去看了。

考慮了半天,挑了片chocolate Mousse Cakes,是由好幾層蛋糕組成,
一層dark chocolate mousse, chocolate cake, white chocolate mousse, yellow cake,
然後最上頭是用一片white chocolate做結束。
入口時有淡淡的可可香,沒有巧克力的苦澀,
mousse打的很細,很滑嫩,有別於一般的濃厚的巧克力蛋糕。
連Ken不愛蛋糕的人都一口接一口覺得不錯吃。


另外,也買了個mini strawberry tart,mini napoleon,mini eclaire。
小小的很可愛,兩口就解決一個。草莓塔清甜,裏頭的奶油一點兒都不甜膩。
而mini eclaire也不錯,就是小泡芙該有的感覺。
至於mini napoleon,icy部分有點甜。不過整體也很可口,適合配個紅茶。

當然囉,我不會放過fruit custard cake。
很多可口的水果壓著蛋糕本體,切開的外形有點太不緊實不過還是不損我對水果蛋糕的喜愛。
蛋糕內夾著層層的奶油看起來就讓人口水一直流。
不過,大概因為料太多,我又隔了兩天才吃,所以海綿蛋糕部分都濕了而失去了綿細。
下次,還是要馬上吃才行。


這家Stella's Bekary連Ken都覺得還不錯,是歐式甜點,但本身並不像法式的精緻華麗風。
不過在甜度上是蠻合我們的胃的,因為我和Ken都不愛吃太甜的東西。
總之,下次再去買他們的巧克力和其它蛋糕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