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感恩節,我們到隔壁Andrew家吃了一頓豐富的麻辣鍋。
今天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年度聚餐。
幾個星期前Ken和我說決定要去吃韓國烤肉"又來屋"(Woo Lae Oak)。

這家又來屋(www.woolaeoak.com)
在這裏是頗負盛名的高級餐廳,聽這裏的韓國人說是十分道地,
而Ken嗜吃烤肉,我嗜吃泡菜,豆腐,當然,就一定得去試試了。

為了吃這頓美食,我們又是要開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到維吉尼亞州去了。
今天一早,本來Ken生病感冒又不舒服的,我以為要延期了,沒想到
下午Ken起床,還是堅持帶我們去吃(因為他怕我以後有藉口碎碎唸。)
總之,我們也就帶著新買的GPS上路,順便試試性能。

到了又來屋,這裝潢的實在是頗氣派。
想想,我和Ken兩人在美國從來單獨沒有上過這樣的餐廳,
第一次,居然是帶著小涼。

我們總共點了一份前菜,一份Sushi和一份烤肉,一份豆腐鍋。

前菜是Crepe,由蔬菜做成的綠色薄餅皮包著切碎的牛肉絲,生菜絲
以芥茉味的美乃滋稍加調味,實在是清爽順口,真好吃。
而當然,我不會錯過吃Sushi的機會,因為不是日本餐廳,
就點了份特別一點的Spider Maki,

 

所謂的Spider,也就是用炸的酥脆的小螃蟹配上酪梨包成壽司,
那張牙舞爪的小螃蟹腳就成了Spider。口感不錯,味道也不錯。

而主食,當然要點有名的Bo-Gu-Gi,就是醃的韓國烤肉(牛肉),一人份,不多不少。
吃起來只覺得好吃,醃的味道恰好,不鹹。肉質也不錯。
所以,吃完有意猶未盡覺得份量不夠。
而豆腐鍋是目前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
同樣的,他的料挺豐富的,而且味道調的不會太重太鹹。
辣度也恰好。所以配著飯一口接一口實在是很下飯。也不會覺得吃完嘴裏很燥。

而韓國餐廳當然少不了麥茶和一碟碟小小的泡菜。
這又來屋的泡菜種類蠻多的,每樣都很好吃,除了黑豆那樣我們不太吃以外。
而且當服務生看到我們吃完的那一碟,會很迅速的就補上另一碟新的。這感覺挺不錯的。

這一餐吃下來七,八分飽飽,覺得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再找多一點朋友一起來吃,
這樣,肉應該可以吃的多樣化一點,滿足Ken嗜肉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