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Hello Kitty不知道是何時的事,記憶中兒時迷的是加菲貓。
真正開始喜歡粉色系是過了二十歲出國之後的事吧。或許是愈來愈排斥年齡增長這回事。
研究起來,我只是單純的喜歡Hello Kitty的週邊商品,
要說起卡通或漫畫,還是加菲貓第一。

而要說我瘋Kitty,比起真的Kitty迷我根本算不上一根草,
只是單純喜歡可愛的粉嫩東西,而誰叫Hello Kitty又是粉嫩界中的教主呢!
而且,Kitty還是和我同年出生的。

莫明其妙的想起自己喜歡Kitty的歷史,真正的導火線實在不明。
第一樣自己買的似乎是一隻藍色的Kitty手錶。
最有回憶的是出國時從姐姐那帶走的紀念品:Kitty大抱枕。
而最喜歡的是某年在日本成田機場轉機時買的Kitty招福貓, 一隻送給了台灣的姐姐。

這股購買Kitty欲實在是怪在一個人在國外自閉的孤單又無聊,
當然,不是只要是Kitty就買,一定要可愛的才行。
所以,戰利品有
Kitty的鬧鐘,咖啡壺,烤土司機,貼紙,手錶,面紙盒,便當袋,拖鞋,老人茶杯,鑰匙鍊等等等

麥當勞曾經出了一系到二十隻的Hello Kiity玩偶,好友也從台灣一箱的寄來給我。
前陣子的7-11HelloKitty 磁鐵風,也幸而有一些好心的朋友送我,讓我蒐集完成。
於是乎,我成了愛Kitty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