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Hello Kitty 手機被小涼爺拿去當茶包泡茶後,是過了一陣子沒有手機的日子,然後,又依賴著弟弟那不太靈光的舊手機一陣子。

K 知道我太哈日,不知多早以前,看日劇就老想著有支日式手機。所以,一個月前他就買了Sharp的703SH當作"結緍週年"的預購禮物。


而,拿了新手機的我還是不太知足,整日又想找個可愛手機吊飾,偏偏最近我又淡了對Hello Kitty的瘋。只能掛上我那隻小小招財貓才勉強覺得我的手機完整了些。

前兩天感恩節我們去Columbia mall逛逛,怎知,他們居然開了家Swarovski,喜出望外的,就逛了起來,超美的水晶花瓶和飾品,不過現在的家實在不適合擁有這些精緻品。 結果,一不小心,就看到了可愛的小魚手機吊飾。淡綠色的小魚水晶還有個藍色水晶小星星,造型實在太可愛迷人了。K一見我眼睛發光,就說,那,結婚週年禮物再補上一樣吧。

耶!戴上小魚吊飾的手機,更是讓人愛不釋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