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Yiling和我說有個 T恤比稿 的活動。平常粉懶的我,在嘗鮮的衝動和老公的鼓勵下就參加了。沒想到,居然比稿通過了。可是這不代表我的作品被採用了,只是,有了提案的機會,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每個星期要提案,然後他們再來選擇是不是入選。

結果,我就總共提案了三次。三次都落選了:p 奇怪的是,我沒有很難過。大概是本來就覺得生平第一次投稿有機會提案,就覺得蠻神奇的了。

雖然作品都沒有被選上,無緣作成T-恤。不過我覺得我設計的還蠻可愛的呀!不然,看看那一天有什麼衝動時,自己把他們作成T-恤來穿好了。呵呵!!

以下,就是其中三個落選圖(新畫的,另外還有幾個是之前的舊作,就不重放了)。為了放在blog上,我加了邊框和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