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拔了我的一顆小智齒, 其實已經蛀了好多年了, 每次去看牙醫, 每位牙醫總會說” 這顆智齒已經蛀了, 而且長歪了, 建議拔除” 這我知道
大家也會說” 智齒沒什麼用”.這我也知道
就是如同我對一些事物莫明的濫情一樣, 我就是一直捨不得拔掉它.

這次, 不得已, 大半年來只敢用半邊的牙去咀嚼, 本來, 在約好拔牙門診的前一天, 還心想, 乾脆不要去拔好了. 無奈牙又痛了起來, 像是在警告我如果不拔的後果.
拔了牙, 照了相片作紀念, 也把牙帶了回家給兒子作機會教育(如果吃了糖不刷牙就會變成這樣….)
然後, 我就莫明的難過起來. 少了顆牙, 不重要的智齒…..大概是麻葯退了, 痛覺順著神經連到了心裏吧. 血跡斑斑…
我想, 我是個很莫明其妙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