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時, 有次我們一家在假日時到新光三越去走走. 整個中庭有許多穿著打扮像可愛小天使的女生在發送”香水試紙”. 當然我們也拿到了.

一聞, Ken 就說 ”這個蠻好聞的耶” 我們去看看吧! 我則是很訝異 ”咦?!我還以為你不喜歡女生擦香水哩!”, 因為我結婚後就沒再擦過香水了, 只有以前婚前約會時才會擦點香水. 在美國住久了, 也愈來愈走簡約風. 沒想到 Ken 的回答是”所以我那時才被你迷到” “唬! 我還以為我是氣質取勝:P” Ken接著說, 現在兒子比較大了, 你可以偶而擦點香水了呀! :P 真是太奇怪了. 怎麼老公最近又喜歡上保養敷面膜, 又走型男路線, 還喜歡香水??
雖然我不是那種非常愛擦香水的人, 對香水的忠誠度還算高. 可是偶而出門心情好擦點香水也不錯^^. 記得以前最喜歡的就是Givenchy Ptisenbon 紀梵希小熊寶寶香水.

回到美國後, Ken 開始上班了, 也居然認真的每天出門有保養完, 還抺髮膠抺香水才出門. 看來, 連老公都意識到自己過三十了, 我也要付諸行動, 注意注意了! 我們這兩個上了年紀的人要開始"裝年輕"了嗎? 翻了一下抽屜, 反正好像也該添購一些彩妝了, 等上班之前, 我再去"染"一個比較不一樣的頭髮來改走時尚風好了.
^^. 不知道我的三分鐘熱度會有多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