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身體狀況實在有點糟, 為了怕老來毛病愈來愈多,加上看了一些台灣的節目被一些花樣年華的小女生刺激到。所以,來運動一下吧. 只是想到要出門的話, 天氣實在太冷. 去參加有氧教室又沒人和我一起去, 以我的個性, 如果沒有伴我一定會懶.

K說, 那買台osim的x-bike吧,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搬家, 還是搬了家後再說吧. 所以, 先把我的WII FIT拿出來. 有了小涼爺的"監督", 兩個星期下來, 每天(幾乎啦)都有固定做做YOGA. 感覺實在不錯. 以前覺得YOGA好像是很"遙遠"的運動. 這兩個星期下來,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YOGA的. 讓人覺得蠻神清氣爽的,而且,長期的後背痛,最近居然也比較沒感覺痛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有趣的是, 小涼爺, 也每天陪著我做YOGA呢:)  p.s 改天再來補個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