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六去拜訪賢偉家後,我就念念不忘她們家的兩隻小貓咪。
而意外地,一向對貓沒什麼感覺的Ken居然說那兩隻貓咪漂亮。
所以,我就趁機說,等小涼二歲我要養貓咪。
而Ken看我這麼想養貓咪,也就答應了。甚至他說,說不定快的話,
等小涼一歲半就可以養了也不一定?!呵呵!

於是這幾天利用那瑣碎的上網時間就是一直尋找貓咪Breeder。
還一下子就把貓咪的名字先取好了了呢。 
Ken看我瘋狂的樣子,直笑說想起兩年前我也是這麼瘋貓咪,那時
好不容易排到我想要的貓咪的Waiting list,結果,我就懷孕了。

這次,應該不會再有意外了吧!

其實我是想要一隻貓咪一隻狗狗的。不過現在還處於替涼兒把屎把尿的
日子中,所以不想多一隻狗兒來虐待自己。所以狗狗要等小涼至少六歲之後了。

貓咪貓咪。現在目標鎖定在toy或是teacup的波斯貓咪。其實也喜歡短毛貓啦,
但對波斯的喜好實在要怪我愛看電視。幾年前看了台灣偶像劇MVP情人
裏頭的小小白色波斯貓實在是太可愛了。我承認,我很容易被電視影響。
所以如果只能養一隻貓,大概波斯會是首選吧。不過,一切也要看緣分。
之前,也為了想養貓跑了幾趟Shelter,但就是沒有看到有緣分的貓咪,
而Ken又一直想從Kitten養起,因為,這樣他覺得會和我們的感情比較深。
總之,現在說這都太早了。

找好了Breeder,明年夏天去排Waiting List,等到有喜歡的貓咪,大概又要再等一年
也說不定。不過,也就趁現在多存點養貓咪的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