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Barns & Nobles逛時,發現書店裏充滿了Sudoku的書和小冊子。
才知道,原來現在流行這個。
Sudoku,像是數字的填字遊戲:
就是9個3x3的格子裏要以1-9的數字填滿,
而且任一直行和橫列裏1-9數字不能重覆,且每個3x3的格子裏也是
由1-9組成,且不能重覆。

本來很想買一本來玩,反正現在整天都得看著小涼,那就可以邊看著他邊玩。
不過老公覺得那太無聊了,還不如買一些書來看有意思。而且,他說我一定只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想想,那就算了。

結果,今天在網上看到了一個Sudoku,我就印了出來玩玩看,沒想到,
還挺難的,大概我的腦袋太不靈活了,而且,也沒有完整的時間好好做。
不過,終於,在睡前,還是讓我完成了,覺得頗有成就感。
雖然做的過程中有點小挫折。因為常常解到最後,才發現之前有數字填錯,得擦掉重來。

偶而動動腦也是不錯的,不然現在的我,腦子鈍的很。

而且,還好沒買書,在Google 上打上Sudoku,就有一堆的例題可以玩了。:)
(http://www.sudok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