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涼兒是愈來愈有當一個"兒子"的意識,
也就是說愈來愈黏我了。

常常動不動就往我身上爬,索抱。
加上,他現在移動的速度超快,又喜歡攀爬,挑戰不能摸的東西。
所以,能休息的時間就少了許多,
常常,連上網都是掃過兩眼,就得盯著他看他的動靜。

雖是如此,最近的我居然又出現作菜動機。
其實從我懷孕之後其實就很不喜歡煮飯作菜。

我也不知道這股動力是從何而來,明明生活就是累到翻。
前幾天就先煮了簡單的義式肉醬麵。
昨天炸日式豬排。開始尋找菜單想煮海鮮麵,豆腐鍋等等的料理。
當然,我還沒有瘋到想去挑戰有難度的料理。
不過,至少從大雜燴走出了這一步。

大概,是因為想著變化涼兒的副食品而造成的後遺症吧。

也想,做做看甜點了。

忽然發現,現在我的一切,全是繞著兒子打轉。上網看的查的也都是育兒。
這樣的生活,大概還會持續好久一段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