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 case for iphone 

今天下班時一上車,老公就拿出這個驚喜給我!!

真是大驚喜呀!!怎麼那麼可愛!之前我在唸說bone collection的套子常常卡灰塵,而且很難放到口袋裹(因為iphone體積太大了,加上泡泡型的套子就更胖了!,雖然蠻可愛的)

上次就因為太難從褲子口袋拿出來,我一拉吊飾,套子的吊飾孔就破了(雖然看不出來,但就是不能掛吊飾了:( )。舊圖請參考之前的日記

總之,老公就上網替我物色iphone新外衣!這款是今年2009出的(癈話,iphone3GS是今年才出的呀!)! 

整體包裝實在太可愛,又是我最愛的蝴蝶結HELLO KITTY!!還附了個保護膜(這個先存起來,等我的膜刮壞了再換)。

這個case是塑膠的,蠻輕薄的,一穿上去,就和我的iphone 3GS合為一體了!!按鈕的部分露出來也蠻好按的!

唯一的大缺點是,這個case的Hello Kitty,我猜會很容易的刮傷( :( )。唉,沒有十全十美的吧,難道又要買個膜來包殼?

放張其它角度的view...

 

combine-kittycase-s.jpg 

 

就這樣子!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