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day.jpg

 

K送的第一付耳環!

 

 

 

 

 

 

 

 

 

 

 

六個星期前,有了小之和莎拉兩位好姐妹陪我壯膽,陪我一起去 CLAIRE'S 穿了我想了好多年的耳洞!穿耳洞痛不痛,其實我覺得很痛!穿的時候痛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還緊張到手腳冰冷,忘了照相)。還好有小之和莎拉的力量加持!!(來啾一個!!)。據說,要等六個星期後等耳洞固型後才能換新耳環。只是大概過了兩三個星期我就開始蠢蠢欲動想要換新耳環,再加上老公送了我一付耳環,我就三不五時的想摘下來試戴。

不 過無奈的是,這付耳環是不是被鎖上了,怎麼都摘不下來。讓我常常悶到心情不好。一直到上星期,本來我己經受不了了,決定去找亦珍幫忙替我拿下來,可是小涼剛好感冒,於是,就真的又過了一個星期,撐到了六個星期。昨晚,去trick or treating之前,亦珍幫我一看,就說,是扣環卡住了,只見亦珍一聲令下,大衞就拿了兩隻「鉗子」出來,然後我就只好受刑了。

IMG_5421_tn.JPG

真的很怕我一動耳朵就缺了一角,不過看來,David 真是個handyman,順利的幫我摘下了這付耳環!喔耶~~~~~~ 換上老公買的耳環(忽然覺得頗有愛的重量:p),出門去要糖了。終於,終於,我可以買「很多」漂亮耳環了!!!!!!!!!!!!!

最後來張戴新耳環的照片:)

Photo 12_t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