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新玩具iphone後,果然,對我來說,「玩耍」的意義大於「電話聯絡」。一開始拿起來講電話還覺得很怪,不過反正我的電話不是很多:p

昨天帶著玩具出門去書店,正準備上plurk「噗」一下分享我的新書籤時,沒有辦法。唉,http://www.plurk.com/m 裹沒法發表情符號也沒法上傳照片 (這怎麼能符合隨時隨地「噗」的精神呢?!), 因此回家後開始搜尋什麼application可以放照片在plurk上。有人推薦「iplurk」, 上itune 花0.99下載即可。可是有一些人說有「無法login」的問題,那不就沒用了嗎?以「免費」為前提,後來找到這個"pikchur"裹有個 「Pixie」可以上傳照片,然後同步發到plurk裹。(據說也可以同步 facebook, twitter等地方).

所以我就試了。

1。到pikchur註冊個帳號,選擇同步的網站(我選了plurk)。

2。從iphone 按 application store icon, 搜尋到「pixie」,免費下載到桌面。

3。試著上傳照片(結果沒成功)

4。後來我再回到pikchur裹,點自己的名字進去自己的頁面,然後點右邊的「account」(http://www.pikchur.com/dashboard/accounts)。出現一堆可同步的網站,選了plurk. 

5。這次成功了!

 

還是要補一張昨天沒法及時上傳的書籤。

可愛軟磁式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