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多雲偶陣雨

今天是調回日光節約時間了, 心裏有點空虛, 好像被時間的裂縫偷走了一小時, 一早便感覺少睡了一個小時, 起床時有點不情願, Ken 絲亳不給我面子的就說 "你又沒有上班, 調了時間沒有差別呀!", 我也知道嘛, 只是時間那麼走, 我的生理時鐘還無法適應. 心裡總有種想要去哪裏搶回一小時的想法.

而下了這二天的雷陣雨, Ken想起來就瘋狂的說, 如果氣溫低一點, 這下下來的就都是雪了! 我只能說~~ 都四月了, 不要作夢! 不過聽起他這麼說才發現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去年四月, Ken也說著同樣的話, 然後, 在肚子慢慢大起來的日子中居然就已經過了一個冬. 而現在, 更是許多櫻花都盛開了. 空氣中竟然也這麼散著淡淡的清明味道, 大概是雨中花粉凝結而成的一股氣氛.

中午出門, 風很大, 在車裏很安全, 卻看見窗外的小鳥飛翔時常常得奮力的側身滑翼前進, 真是挺辛苦的. 更不知道那些下雨天還呆在電線上的小鳥為什麼不會覺得雨打在身上很痛.

晚上去whole food market shopping 了一週的水果還有一瓶小豆奶, 順手也買了本媽咪育兒雜誌, 正好是special issue, 內容提到怎麼度過產後的6個星期~ 怎麼吃, 怎麼照顧baby, 怎麼運動怎麼過日子. 我覺得Ken熟讀更重要^^.. 總之那6星期會是生活中最混亂的日子! 而且, 困難度一定是比想像的要高出幾百倍~ 可怕的是恰逢Ken的資格考最後衝刺期(Ken已經唸了好久說應該現在開始用功, 不過不想也知道他不到最後一刻不會拿起書的......). 看來, 到時他要纏鬥在小涼的尿布和書本之間了~ 小涼, 到時我們儘量配合一下吧!

其實每次看到雜誌, 自然的很, 我的第一眼一定是集中在那些金髮碧眼的美國小娃兒身上, 一直說好漂亮真是超可愛的, Ken就會說, 所以再怎麼樣, 談起嬰兒的美麗度是比不上那些睫毛捲翹, 眼睛圓咕嚕, 藍眼睛小捲毛的金髮白人娃娃。每一次看到這種漂亮娃兒我眼睛都離不開, 直感嘆著嚷著要生一個這樣的, 這時, 只見Ken會露出一臉詭譎的笑, 問說 "那孩子的爸是誰?!" , 再一次簡簡單單的就讓我閉上了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