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低溫.

進入第35週,人變的更懶了,之前的火氣消失殆盡,竟然常常覺得冷~ 沒有精神,可是常常想吃東西,只是實際上卻覺得雞湯和小魚粥吃的厭了,義大利麵也激不起我的熱情,熱食於是陣亡了。甜點會想,但實際吃就覺得頗無聊,kimchi的吸引力也在下降中,零食呢?更是列不出。所幸對包子還有一點味覺,只好靠著一堆包子,水果和豆腐生存,真是太空狀態。對於小涼,除了胎動的刺激外,不太想理他了。人懶懶的躺,肚皮緊緊的,也還是睡不久,窗外的鳥兒們有點太過活躍,懷疑早起覓食的他們每天這樣不怕太胖嗎?

醫生說過了34週之後,baby出生已經可以活的不錯了。我倒沒有想小涼快點出來也沒想他不要出生。Ken 開始左右耳的叮嚀我一不舒服就要打電話給他......但總有那種不關我事的錯覺。認真注意一下,走路還可以走直線,洗澡也可以抬腳洗腳Y(只要不被發現就不會被唸),然而我的孕期只剩下6週左右,希望我的那件看診長褲的腰圍可以支撐到整個孕期結束。

現在唯一考慮的是要不要用托腹帶,因為肚子收縮頻率增加常常緊的沉的不太舒服。從懷孕前期三天二頭的想讓自己舒服一點,不過肚子不夠大沒法子用托腹帶,一直到現在剩一個月就覺得浪費錢,雖然Ken說舒服最重要,不然我總是走走路就覺得肚子沉和腰有點痠;但想想,只用那麼一個多月的東西要花上30多元,就寧願把錢拿去買書或是大吃一頓。Ken說我真的無聊,怎麼對自己小氣起來,在那裏固執然後才撐著小涼不舒服。大概是懷孕的關係,月座處女的我開始有點婆婆媽媽的怪個性發揮。Ken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也回答不出來,以前總可以霹靂啪啦的列出很多想要的東西。而錢存下來我也不知道要作啥。難不成是金牛的小涼在肚子裏作祟?我知道Ken是不相信這星座論調啦! 但現在的行為實在太不符合我這隻牡羊吧!?

相反的,Ken 的熱情與日俱增,開始認真考慮我們的房間太沒有色彩,替小涼構思一日三餐的音樂洗禮,小涼該玩什麼玩具等等等。他想要多佈置一下給小涼良好的刺激!因為許久之前和他提到小baby的視覺發展和種種認知刺激,他是遲遲到現在才忽然一股腦的認真起來,一堆想法不說,昨天忽然提到他忘了小涼長大還可以送去伍茲的高球營... ...真不知道他是想怎麼拆散我們母子。不過首當其衝的問題是我們又得去逛玩具店和嬰兒店了!

沒想到,懷孕的是我,最後興奮和出現築巢現象的居然是他!小涼前輩子到底是誰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