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晴天, 涼涼的.

昨天34週的產檢,正常正常,還是正常, 鬆了一口氣。只是回來後有點頭痛感冒的樣子 >< .. 大概又吹到風了。

醫生說"you are really doing great"! 就是這樣~雖然還是沒重。小涼大小很好,胎位很好。沒什麼好說的。下次等著做Group B strep.的檢查吧!只是,又要內診了:( 然後就得準備迎接最後一個月了!不知道到時會不會有考前衝刺的情緒出現。

問了醫生為什麼我一左側躺反而心臟不舒服,似乎,是壓迫到了動脈,換個姿勢就好了,也非異常。總之,我就不用固執左側躺。其實小涼這個傢伙很利害,每次要去產檢前幾天就會特別乖巧,然後一產檢完,不是讓我反胃想吐,就是頭暈腰痠的一堆症狀。讓我都無法向醫生告狀。

昨晚,Ken居然和他媽咪說我生了....真是嚇壞大人!接著Ken就問我,如果我現在生了怎麼辦,我說,那你媽咪來剛好我做完月子,她要帶油飯來了!當然囉,還是希望小涼有耐心待到他阿媽來時才出來!

小涼乖是乖,不過最近非常愛"滾"動。或許是因為體積大了一點,所以手腳一伸展就頂到肚皮。整天在肚子裏轉呀轉的吧。(還是在練無影腳??)尤其是愛順著肚子上緣開始左右的滾,常常把我嚇到。或許是我真迷糊到常常忘了他的存在而提醒我吧!Ken問我以後會不會懷念小涼在我肚子裏的情況。嗯~我連他要出來都還沒辦法想!而最近小涼的外婆身體狀況不佳,我常常就會因為想媽咪而哭起來,難過著人在美國,無奈挺著個大肚不能搭飛機往返。本來還想帶著小涼回台久住, 不理Ken了呢?! 或許是父子情深, 小涼感受到了才忽然變的那麼乖吧!

小涼,你這個小神仙,為了你我沒辦法現在回台灣,你要趁著你還有法力的時候,多聽聽我的願望替我實現吧,這樣你出生,我一定為你做牛做馬都甘願!不然我就不想理你了。

Ken聽到我這麼捧著肚皮碎碎唸,又說我怎麼還是整天和小涼在計較,還談條件呢!一會兒不肯把抱枕讓給小涼,也不肯給小涼我心愛的維尼熊,計較到時候大家比較喜歡小涼,現在還威脅起他了!一點都沒有做媽媽的度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