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而,我會和 Ken 一起看 MLB(美國職棒)。而我支持的是紐約洋基。不是因為王建民,而是因為我的偶像是 Mike Mussina。

Mussina 在2000年時從巴爾的摩金鶯轉到了紐約洋基。可惜的是他還在巴爾的摩時我不迷棒球所以沒去捧過場。總之幾年前開始跟著 Ken 看球後我就成了穆帥的迷。為什麼呢?很簡單,他長得實在太帥了,投球的姿勢又酷,再加上他是 Stanford University 的高材生 (只花三年就從經濟系畢業)。而且,他還是九零年代的一位巨投,他投球是以「智慧」取勝,多帥呀!

不過,似乎,從我開始支持他起,他的投球狀態就不是太好。今天,是今年球季的第一次先發,結果,他拿了敗投。五又2/3局失四分。當他下場進入休息區時那落寞的神情看了真是心痛。我實在覺得他很倒楣,不知道是因為我的關係還是什麼原因,這兩年每次他投球,那群打擊者就都不得分。唉~ Ken 說他今年投完可能會退休,害我在鄭重考慮是不是要忍痛不支持他,這樣可能他才有機會拿到世界大賽的冠軍,完成他的夢想。

p.s 這張照片是我對著電視照下的。很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