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涼涼的白天和下雨的傍晚

昨天Ken很興奮的回來說實驗有突破性發展, 因此Ken的老闆自動說讓Ken可以從五月開始待在家陪我順便準備資格考! 摸著小涼覺得他挺給他老爸面子的, 果然有乖乖的聽我許願. 太好了, 不然我真擔心如果我要生時連絡不到Ken。小涼, 你老爸這麼認真, 你也得加油!!

從昨兒個開始, 進入第九個月, 小涼的活動力明顯下降不少, 不太能感覺到他平時的中國功夫, 但似乎就卡在肋骨下緣緊緊的, 緩緩的動, 看來, 要注意算算胎動了.大概真的空間太小了吧, 據說現在小涼的發育都差不多了, 接下來一個月是長胖和長肉而已. 其它的發育就要等出生才會繼續了, 再幾週小涼和我都即將面臨我們人生的一大課題。

Ken現在每天回家的第一句話一定是問小涼今天有沒有乖, 有沒有動. 好像很進入狀況, 可是, 他根本就不太清楚我現在幾週了?! 他真的能感受到我心理生理的變化嗎? 而我每晚的睡眠時間進入嚴重破碎期, 淺睡個二小時就醒, 仔細想想, 似乎和頻尿或是不舒服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就是單純的睡不著. 真的硬要扯上一件事, 大概有時夜裏悶, 濕疹就癢的難受, 塗什麼都沒有用, 因為汗一直悶著出~ 被切割了睡眠, 更發現這裏的夜很安靜, 而日光節約的結果是五點大自然就醒了, 聽一聽, 鳥的種類真的不少, 每次都有衝動想拿我的鳥兒圖鑑出門好好觀察一下, 但大半夜的, 我還是不要嚇人好了! 由於我這二天心情有點盤旋在低氣壓, Ken於是買了一張1000片的拼圖打算給我解悶, 不過他問我會不會半途而癈, 第一次就讓我挑戰1000片的是不是太困難了些?! 我也不知道, 腦中空空的, 我在想, 會不會連第一片都拼不出來??

今天下午, 似乎把Ken惹火了, 因為他從實驗室叫我打電話給保險公司看看小涼的小兒科醫生是不是涵蓋在我們的保險裏, 我不想打. 原因很無聊, 因為我很怕打電話嘛. 其實他如果再堅持一下我大概就會無奈的打電話了. 但我還沒有妥協, 他已經有點生氣的就掛了電話. 可是, 明明他自己上星期開始就說他打就好的~~ 怎麼可以他自己拖到最後沒時間才叫我打然後生氣。總之, Ken說我很沒用, 常常莫明其妙的怕生, 自從結婚以後就更嚴重,一般而言, 不是當了主婦, 媽媽之後的女人會變的很聒噪, 很厚臉皮嗎? 怎麼我反而愈活愈"自閉", 以後該不會要小涼逼著我這個媽媽, 我才勉為其難的出門。平常無所謂, 可是Ken一忙起來如果我還這樣他就會不高興。我們二個都想不通, 當初我自己一個人在美國時都沒有這個問題, Ken剛來時事情也都是我一手處理的, 怎麼現在反而變的膽小如鼠. 我也想改, 只是每次就是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克服心理障礙和心悸撥出號碼. 嚴重到就連要打電話給朋友也是這樣. 會心驚膽跳, 但一撥通似乎就沒有問題了. 想想我大概有撥電話恐懼症吧!

星期六一大早要去D.C看花車遊行, 然後吃飲茶, 到時候不知道走不走得動, 大家都說要配合我這個孕婦...我有點兒不好意思總讓大家替我想. 不過Ken的朋友們都是好好先生好好老公, 每次他們出現就一定會"命令"我這個孕媽媽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的勞累。所以我也只好聽命。既然Ken已經安排好了, 雖然在意自己這短髮總是東翹西翹的, 臉上一堆小紅點, 也找不到想穿的衣服可以穿, 不過再醜也得出門見人吧~ 如果Ken知道我又為這件事在猶豫, 他一定又會生氣我沒有保持好心情! 小涼, 你出生後可要好好表現, 才不會讓你老爸怪說我懷孕時心情沒保持好, 沒教好你. 至於目前的希望是, 你千萬不要在櫻花樹下忽然地蹦出來, 乖乖兒, 別自以為浪漫的耍驚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