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還不錯

又是一整晚沒睡, 本來想著早上比較好入眠, 不過因為Ken起了個大早要去參加小meeting, 而11點又要去拜訪小涼的小兒科醫生, 所以我也就起床了。起床算算時間就打了個電話給台灣的媽咪, 結果聊聊天媽媽又開始說我都不在身邊, 等等等, 我就鼻酸了。 如果Ken聽到, 一定又說, 只要我和媽咪一通電話, 二個人就要上演離情依依的瓊瑤戲, 我想, 小涼不是女生, 到時我送他上小學哭的時候, 他一定是很厭惡的就轉身就跑, 還會嫌我這個媽咪給他丟臉吧。之後姐姐也打來和我聊天, 聽說筱意姐姐(姐姐的好友)也有好消息了! 真是替她開心!! 只可惜小涼不在台灣, 不然朋友一定一堆!!

終於去看了小涼的小兒科醫生, 在診所裏看到一些很可愛的小朋友在玩樂高, Ken就很興奮的說以後也要買一整組那種可以直接拼在桌上的樂高給小涼~ 真是的, 還不停說他很想小涼, 果然他的心裡都是小涼. 今天居然還和我說, 我能和他"鴨霸"的日子也只剩一個月了~ 真難過, 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原來我只是托小涼的福而已。(雖然後來Ken安慰我他只是開玩笑啦, 怎知我那麼脆弱~)

沒多久就見到了小涼的醫生, 是一個滿頭白髮的醫生(可是看起來也沒有很老), 人非常的nice, 和我們說了很多小涼出生前我要注意的事, 和之後小涼固定檢查的事, 才知道原來, 小涼出生後可是有一堆的預防針要打, 真可憐 ~~ 不過除此之外, 只要小涼健健康康就沒什麼問題了.

回家的路上, Ken和我說他"又"夢到小涼了, 而且很清楚, 小小的, 臉紅噗噗的 (夢裏居然沒有我), 邊說他就邊驕傲說怎麼長的很像他小弟小時候(真是斜線). 很奇怪, 小涼都不太愛給我夢到, 我每次夢到的小孩, 常常都是別人的, 還夢過悟空悟飯, 就不是小涼~ 真有差別待遇. 我也是小涼的親娘呀?! 算了算了, 大的小的都沒有想到我. 很累, 大概是昨晚沒睡, 早上也沒有補眠, 眼花花的腦脹脹的, 中午硬撐了生魚片壽司後就不行了, 還是爬上床又躺了許久, 看來, 我還是先對自己好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