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涼

曾幾何時,i-pod曾為一股風潮,難怪APPLE的股票漲(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呀:P)Ken說現在他們實驗室,隔壁實驗室,大家慢慢開始人手一台ipod ^^..在家裏頭的我,Ken也替我這麼的趕上這股小風潮。

mini-ipod真是超可愛,我的mini-ipod上還刻上了我的名字,夠COOL 吧! 現在每天就是在玩我的小ipod,從CD 上下載歌,從網路上下載歌~ 不知道會不會把它塞的滿滿的。現在每天都還很小心的拿出來,然後又把他收回到盒子裏頭裏去,一點兒都不嫌麻煩。看來,我得快點替它買個保護套,不然以Ken的說法,那一天,我一定會把它掉到地上,然後哭。

不過,缺點是,我在聽歌時小涼聽不到! 無所謂啦,反正我都是聽些不營養的流行歌或是老歌(題外話是最近發現小涼對張清芳和林志炫合唱的”在愛你的路上”很有反應,拼命踢。)

Ken看著我這麼愛不釋手, 他就露出滿意的微笑, 好像那種爸爸買禮物給女兒然後很得意的表情. 不過, 他也就心癢癢的, 想要買一台來自己玩..^___^ ..這樣他以後滑雪時一定可以更享受!!!

小涼,不要吃醋,你爸當然是對我最好,你是第二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