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不知道

前幾週開始, 臉上陸續的冒了一些痘子,還久久不消,這對我而言可真是另一個要適應的挑戰,我最討厭臉上長東西了><。而人總是發燙,據說是血液大量增加以供寶寶後期成長及出生所需,難怪隨時都覺得悶。而最麻煩的是,Ken反而喊冷,要把暖氣再調高一點再高一點兒~ 奇怪,怎麼我一懷孕,手腳冰冷的毛病跑到他身上去了。白天還好,開了窗透透風,到了夜裏一蓋上棉被就開始冒汗,雖然沒有到汗如雨下的程度,但悶著溼熱感總讓人不舒服,溼疹就又發作了,是多增加一個踢被的理由。好在沒有胎毒的現象。

而如今我還是學不會左側睡,每次左側一躺好像心就悶著不舒服,小涼拼命踹。好在肚子沒有很大,所以翻翻滾滾的也還可以。總之不太在乎了,小涼自己會適應吧。

或許是在平和期,所以心情並沒有大的起伏和不安,既然累就多睡,火氣大就多喝水吧,我的西瓜計畫也剛好開始,因為不吃珍珠粉,黃蓮等等的中葯降火氣,取而代之的就依賴水果。梨子當然不會少,Ken抱了一顆大西瓜回來。涼拌豆腐也順理成章的成了我午餐的主食~ 

小涼,雖然因為你我不能去德州參加同學會,不過這幾天的你還算是個乖寶寶,給你打個90分。過二天,你爸爸再帶我們去吃大餐,喝個泰式冰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