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之間,昨兒個晚上是整個背從肩胛骨開始延伸到屁股開始劇烈疼痛,怎麼坐,怎麼躺都不安穩,才說要加油,就痛到眼淚一直流。而嘴饞吃冰淇淋的另一個結果就是又胃灼熱了,反胃了一整個夜晚。雙重受挫下,只能維持著木乃伊的姿勢。真是誰都幫不上忙。Ken似了解非了解的只能叫我休息。但怎麼休息呢?半趴在床上哀嚎像極了受重傷的趴趴熊,覺得自己很可憐。

大的幫不上忙,小的倒是在肚子裏興奮的不得了,這二天的小涼,活動力怎麼的忽然就提升到十級,踢呀踹的毫不含糊。所以我打發時間的事多了一項,就是看著肚皮發呆。整個肚皮一會兒凸右,一會兒凸左,高興起來,我就輕輕拍,他也輕輕呼應。有時覺得煩,也就重重的一直打自己的肚皮。小涼倒還是開心的和我一起敲。反正可憐的都是我自己。

昨晚秀給Ken看這肚皮,他看的入神直說很神奇,就又露出一付那種滿足的父親表情。真不知我可是冒著水深火熱的痛楚在取悅這大的和小的。 而情緒一上來,小涼就更賣命了,居然還會踢到腰側擰著肉或是吊著我的肋骨玩。當然,把膀胱當彈簧床已經不是新鮮技倆了,就希望不要拉著臍帶玩才好。說著有趣,但不懂得控制力道的小傢伙著實讓我這娘親遭受非同小可的折磨。肚皮被當麵團,而筋骨又疼痛。疲勞埋怨度是一直直的往上升高。

或許,我該高興小涼這麼活躍,讓我清楚知道他很OK。而其它的皮肉之痛,就只能咬著牙忍忍忍了。

小涼,如果你出生後不感恩。就別怪我不客氣。我絕對不像你老爸這麼好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