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不錯..有陽光有風只是累的沒有寫什麼日記.....

最近,KEN就是買了魚魚魚,肉肉肉,水果水果水果的想盡方法補充小涼該要的DHA, Protein, 各種維生素,小涼卻只是愛亂動。整個月下來我的體重卡在那像升降梯壞了似的,第一次在產檢時體重一點兒突破都沒有(其實是輕了,因為上次穿的是厚毛衣,這次穿的是薄T)奇怪。肚圍明明有增加成小球型了。而醫生量了量子宮大小,告訴我小涼還是有長大一些,所以對這體重問題持保留態度,看看二週後的情況再說,勸我不要太緊張。只是心裏想著,不是在第七個月應該要拚命長的嗎?小涼小涼,你要乖乖吃呀!我會再多吃一點的。
而面對其它有的沒的問題,就是累累累。
回程的路上,就不顧一切的買了個M的魚堡來吃了(本來想吃M早餐的,可是過了時間了)。管他垃不垃圾的,就算是我長肉都好。

大概是想抵抗焦慮的潛意識作祟,最近嗜甜點欲愈來愈重。雖然對食物都不挑剔,但不喜歡太甜的我要找到合意的甜點卻不太容易。在Baltimore待久了,久而久之竟就慢慢的也不太去嘗試甜點了。吃甜食吧,從上星期和在巴黎的好友談到巴黎的甜點多麼誘人,目前雖然無緣到巴黎吃一趟,但面對食物快崩潰的我就開始像在網路上拼命的搜尋在整個馬里蘭和維吉尼亞地區有什麼好吃的甜點店了。只是Ken很忙,我真的不敢煩他。不過Ken也是神通廣大的看穿了我的煩惱,上星期就帶我到最近的甜點店去買了小甜點和哈根達斯的雪糕給我暫時解饞。(想到這又覺得奇怪,明明就吃的很多,怎麼還不長肉?)

很久沒有吃Eclair(泡芙)了,這家的內餡實在是不錯,不甜不油膩的順口,雖然外皮有點軟,也就不挑剔了。一個大大的Eclair我有很乖的分了二天吃。而吃著吃著,就非常想吃Strawberry napoleon 和 Strawberry short cake。我本來就嗜草莓的嘛。反正從一懷孕就戒掉含了咖啡和酒的Tiramisu,前陣子連Cheesecake也戒了,這些看起來”清淡”的甜點就應該沒關係了。只是,到哪裏找?Ken說等他這星期忙完了再帶我到Georgetown去尋一尋。

就這麼無來由的又想到了小涼的甜食教育,我們二夫妻偶而就會有些相左的想法,最後的結果都是等小涼出生再說吧:)無聊的很,拿甜食來說,Ken是堅決反對小涼太小(約2歲)就開始吃甜食,我想,還好小涼不在台灣(不然看KEN怎麼說服小涼的爺和叔叔們),在美國我們家裏沒什麼糖果餅乾可以誘惑他,只是以後我要吃甜食時,是不是得半夜爬起床來偷偷吃呀?說實話,我還蠻喜歡看小孩吃甜食那種滿足放不下手的幸福表情。小庭庭小時就特別愛吃綿綿糖,每次都滿手黏呼呼的,可是很滿足的模樣,看到她這樣,她要求還要吃一個時,你怎麼忍心拒絕?所以就有過我讓她短短2-3小時內就吃完一整袋綿綿糖的記錄.......:P
Ken 千萬的交代叫我到時不可以心軟,那我就當個嚴母好好扮黑臉不讓他吃,大哭都沒用。說歸說,我不知道我真能很嚴厲的禁止小涼吃甜食還是會融化在他那種吃糖的滿足中。在不考慮蛀牙的狀況下,書上說,愛吃甜食是天性,適當吃甜也有助於小孩的人格穩定。。因為吃甜可以平復焦慮和讓心情平和........不過對於這點Ken怎麼也搖著頭拒絕我的說法。

希望小涼以後不要為了甜食鬧起家庭革命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