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大大的太陽

最近小涼的爸爸很忙,一堆的課,為了worm meeting也有一堆的實驗緊鑼密鼓要完成,還要準備資格考,所以就一天天的瘦下去,看在眼裏真是蠻擔心的。雖然他都說沒問題,有時真的覺得這個小涼怎麼麻煩,挑在Ken最忙的時候要出生。Ken聽到我這麼說一定又要生氣了,他從來不准我說小涼的壞話。可是真的不想他這麼累還要分神照顧我擔心我。小涼,你真的要乖一點,爭氣一點。好好的出生,健康一點不要太愛哭。

這幾天因為對分娩的恐懼而導致心情不佳,又一堆事覺得還沒有做。下背腰也開始疼起來。Ken為了討好我,就買了粉紅的mini ipod給我,本來是我生日禮物的驚喜,只是他忍不住就說出來了^^. 一開始還騙我說是shuffle呢。Ken 總是擔心我不開心,因為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其實知道他送我禮物時的心情蠻複雜的,好像抱歉的感覺遠大過驚喜的感覺。真是難為Ken了,一個大男孩為了我和小涼這二個更小的小孩要很努力的長大負責任。有時真的很想為他分擔一點什麼,乾脆去他實驗室當助理好了。可是Ken一定不肯的。他就是希望我和小涼在家好好的,什麼都不要煩惱。。。

很快的,小涼就要出生了。肚子上的妊娠紋果然反應出我之前的懶惰,愈來愈多的往上一直攀爬,像一群小蚯蚓似的,叫人假裝不注意都不行,現在只好每天乖乖的擦乳液想亡羊補牢,又為了減輕罪惡感,只好怪到遺傳上。只是,以後穿低腰褲怎麼辦。不管了,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加油加油!!我要加油,小涼也要加油!好好吃好好睡好好吸收營養,不要讓你老爸煩惱是我們現在的重責大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