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70度

由於醫院要求我們儘快選購小涼的汽車安全座椅,還得通過什麼安全合格的檢查,所以,幾經考慮下,我們決定買travel system (stroller + carseat) 一整組的配備。今天Ken一樣從實驗室很累的回家,我本來想算了,改天吧;但,對於小涼,他這個老爸個性總是特別積極。

雖然去逛過幾次嬰兒用品店,和上網看了一些別人的推薦和評價,列出了一些選擇。只不過,今天,我們還是花了2個小時在babiesrus裏只是為了挑選小涼的第一輛車。說實話,現在的小孩真是好命(還是自古以來的小孩就是這麼幸福?),每樣東西的選擇都很多,還很豪華,而且,又都用不了多久。看著看著,實在很難下決定,原本的腹案好像忘的一乾二淨了。好在比起從前的我現在是實際的多了,以前,大概只要是可愛的,其它的功能什麼的就完全不會被考慮進去。現在,會把可愛,只當成其中一樣考慮的因素,如果和實用性衝突我也會乖乖的無奈的選擇比較實用的東西。唉~這是不是代表我愈來愈老了。

挑了這麼久,其實Ken要負很大的責任:P,因為他早就選好了,只是仍一直要我做決定,偏偏我的"Gumo"個性使然,想這個又覺得另一個也不錯,要下決定真比登天還難。不知反覆了多久,最後還是在打烊前挑了一台看起來很”勇”造型也還不錯的座車!(居然,還配備有”天窗”)。

Ken 說小涼這輛車可是比他的snowboard boots ,比我的i-pod shuffle還貴呢~ 果然,只要是小涼需要,Ken 都不會多做考慮的就把錢掏出來。或許是在挑高的賣場裏不覺得這stroller有多大,等Ken費盡力氣把小涼的專屬"座車"扛上了大懶豬,頓時醒悟,為什麼美國人有了小孩後都會買van了,因為小涼的stroller一放,我們的行李箱滿了,carseat一裝,後座的空間也去了大半。。。Ken搖搖頭說,我們的大懶豬才是小涼的專屬座車,而他是小涼的專用司機。

完成小涼座車的shopping,人也疲倦的差不多了,或許站太久,走太久,下腹部也緊緊的拉扯著疼,讓人有點支撐不住。

接下來幾天還得去找專業人士替小涼把carseat安裝完成,通過檢查。月底再去把其它零碎物給買齊。
然後就等著小涼這個小傢伙的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