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晴, 不過真的好冷
睡到了太陽晒屁股~ 其實是因為隔壁的施工吵醒了我, 持續的碰撞聲讓人受不了.
在寫完日記之後的下午四點左右, 開始了一場災難. 一切就在吃了一顆柳丁之後. 忽然一陣反胃, 吐出了一大口鮮紅色的稠狀液體, 我嚇了一大跳, 以為是血, 但在我還來不及看清時已吐入水槽底不見了. 還驚魂未定時, 又接著狂吐, 中午吃的米粉有的沒的胃像是整個掀了底似的要吐了出來. 喉嚨咳的很疼, 連血絲都混著一起吐了出來. 才覺得好一些了. 喝二口熱水想讓喉嚨舒服一點, 又接著擋不住的狂吐, 就像開大的水龍頭似的. 吐的全身發抖. 胃很疼. ...整個人陷入恐慌和逐漸虛脫中...
就這麼一直吐了快一小時..坐也坐不住, 整個人一直發抖, 心跳的很快..又不敢喝水, 因為一喝水, 就吐的更多, 食物的部分吐完, 就連苦水都吐出來了. KEN看了我在MSN上的留言, 嚇了一跳, 打電話回來, 一聽到他的聲音我就哭了.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大概是嚇壞他了. 飛車就奔了回家....看到他, 我整個人都崩潰似的全身無力了. .....一直休息了好一陣子. ..又吐了幾次......才終於緩和了.
雖然胃疼持續著. 大概是吐太久了吐太多了. ..喉嚨也很疼, 但我不太能喝水....似乎東西一到胃會被踢出來似的....可是吐到沒有力氣又出現飢餓的感覺. .... 好在KEN去四川餐館買了二個菜, 回來讓我乾乾的填填胃....雖然胃仍然不舒服.. 但總是有點力氣了.
追究了半天. ... 大概我是對柳丁反胃吧~ 不過同樣是柑橘類的橘子郤完全沒有問題...........總之, 到現在, 想到還想哭, 也真的是全身癱瘓的感覺......真是一場tough的懷孕挑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