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晴
從懷孕之後似乎有嚴重的神經質現象, 還笨手笨腳的常常燙到自己.
總是一直一直的做惡夢, 睡眠品質非常的差. 感覺很不安全, 前二個星期還可以感覺到小涼在肚子裏翻身, 可是一下子好像肚子沒感覺了. 體重好像也不增加了. 心裏頭很不安穩.
前二天, 被天氣預報騙了, 一直以為有初雪, 結果大概是溫度都不夠低吧. 等了二個晚上都沒有. 很想哭. 下星期就要去Killington滑雪了, 當然囉, 我不能滑, 滑雪不行, HOT TUB不行, Cross country 不行, Skating 不行什麼都不行, 而唯一可以的游泳, 因為我拒絕穿孕婦泳衣所以也不行. 很無力的感覺. 這好像是我到美國五年來第一次期盼的旅行, 可是卻只能眼睜睜的呆坐在旅館或是休息區吧~ 雖然說Killington整個Town有很多的觀光休閒, 大概可以shopping, 可是我現在, 肚子鼓鼓的, 根本沒有Shopping欲. Ken說下午四點以後, 他們滑雪活動停了, 就可以帶我到處走一走~~ 唉~~~ 總覺得很無奈.
心情很低落. 不管是任何事. .... 都想逃避都覺得無精打采的~ 而一連串做不停的惡夢, 居然逃避不了~~
放了一直沒看的韓國電影: 向左愛向右愛. 本來以為是喜劇, 也不抱著多大的希望, 只是一如往常很不專心的只是想身邊有個聲音陪伴著. 不知道何時就養成這種習慣. 不管唸書, 還是做任何事, 都要開著電視聽到聲音才覺得心安.
看完這部電影, 覺得很哀傷~ 友誼。愛。永遠。
並不知道腦子裏出現什麼, 只是心扭著酸酸的. 只是眼淚就一直掉. 大概我又陷入故事太深了, 又或者刺到一些潛意識裏悲傷的那一角. 我想不起也無法確認是什麼, 或許是曾經歷過也或許是前世又或許只是腦子裏混亂時產生的誤差情境. 並不真實存在.
忽然之間我發覺: 我並沒有很確實的實行胎教 ~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