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多雲有雨
心情慢慢的平復了一點... 不去想大概就沒事了. 雖然還是一樣害喜反胃想吐. 今天多了的症狀是胸口很悶, 不能呼吸, 覺得氣喘. 開始燥熱 . 但, 管他的.
好吧! 決定了, 雖然食欲不佳, 但我會好好的吃, 好好的做運動, 希望小涼能健健康康的. 這是給自己的第一個要求.
今天風很大, 坐在窗邊, 聽著風吃著樹葉沙沙的聲音真是很舒服, 很想去山上走走. 關於自己和恐懼一些未來未知的變化, 決定暫時先收起來. 如果上天希望我在三十歲將到時就需對這一個轉折點, 那就這樣吧~~ 或許我會因此一輩子當個家庭主婦, 或許我又會出去工作衝創我的事業, 或許, 我會在有了小孩子後發覺到自己生活的意義和想做的事. 許許多多我本來煩惱的事, 似乎再怎麼想都只是在無限迴圈裏繞呀繞的. 決定暫時, 切斷煩惱!! 就如同惠能和尚說的"菩提本非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 平下心來想著, 其實對於現在這樣平平凡凡的過著日子已經感覺到很幸福 ~ 雖然沒有錢, 雖然未來不知道會不會很辛苦, 但是, 這是我們一起建立的人生. KEN常常說我們是患難小夫妻, 從以前到現在到未來都要一起走下去. 現在, 多了個小涼. 所以我們一家變成了三口, 是會更幸福吧~
冥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