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有雲, 也出了太陽
今天早上身體忽然就很不舒服, 好像一直有反胃的感覺, 想吐~ 這就是所謂的害喜嗎? 真不知道該作如是想. 這個小涼再再的一直向我宣佈他/她的存在, 想不理又不行. 情緒很糟.
打了電話給爸爸, 一聽到爸爸的聲音就忍不住哭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很委屈. 我還沒有準備好當媽媽. 結果, 馬上就被唸了一頓. 爸爸說我不可以這麼不成熟, 有了小孩是很開心的事, 而且這是我的責任, 不管是不是計畫的, 我都得承擔這個結果, 而且, 我以前那種不生小孩的念頭真是不可取~~~ 我應該要對人生更有規劃, 不可以太任性. 雖然懷孕亂了我的腳步, 不過這就是人生~~~~ 唉~~~~~ 真的是這樣嗎?
情緒上真的很混亂, 食欲完全沒有, 機械性的餵食自己的胃, 很想快點去看醫生, 證明一下這一切. ........
晚上KEN 決定安撫我的情緒, 開始洗手做羮湯, 要當個好老公, 好爸爸, 因為他聽說薑可以止吐~ 所以, 想了半天, 從不下廚的他, 終於在我的口令之下, 做了第一道菜給我進補開胃~~~~ 薑絲魚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