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多雲有雨
唉~ 小涼真是讓我不知所措, 肚子似乎總是隱隱作疼, 是痙癴吧, 不知道怎麼辦, 又聽著別人說什麼前三個月要很小心, 有的沒有的一堆的禁忌. 我覺得自己很乖. 因為根本沒有力氣和精神去做多餘的事嘛.
可是肚子還是會痛, 這幾天沒有食欲, 吃東西不是食之無味就是聞起來的氣味讓人噁心想吐. 很累, 可是還是得吃. ..
下午KEN陪我去散散步, 才沒有幾分鐘, 我就喘不過氣了. 而頭一吹到風, 居然頭痛欲裂. 難道我真的太虛了嗎? 是懷孕的關係, 還是我自己的原因, 我已經完全分不清楚了. 腦袋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