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晴
晚上, 發現了肚子裏小涼的存在!!
雖然真的是出乎意料, 但似乎印證了媽咪去算命的結果, 年初媽咪在台灣替我算命, 說過我明年會生個寶寶, 當時我還覺得怎麼可能呢?! 我可是一個寶寶都沒有想要生(雖然是這樣啦, 但小涼這個名字早就取好了, 只是本來想如果沒有小孩就是用在我們未來的狗寶寶身上...:P) ~
其實我們都一直有做保護措施唷, 所以一發現懷孕, KEN很得意說, 一定是他的sperm太強了, 所以.. 小涼就出現了. 只是這個消息著實讓我們二個都失眠了一整晚, KEN是興奮, 我是煩惱.
到底怎麼發現懷孕的呢, 其實真的是便秘惹的禍. 都因為便秘, 讓我一直覺得肚子鼓鼓的, 神經質的我就忽然突發異想說自己會不會懷孕了, 就算覺得不可能, 我還是愛隨口這麼抱怨. 因此為了安撫我焦慮的情緒, KEN就帶我去買了驗孕棒~ 沒想到~~ 結果真是晴天霹靂!!!!! 測了二次都一樣.
唉~ 我暫時只能相信那百分之零點一的faulse positive機率了.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