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晴

就在得知懷孕的隔天一大早, 為時二個月的便秘問題, 忽然神奇的解決了!! KEN 說, 小涼是用"這種"方式來告訴我她的存在.

下午, 和KEN跑去了Barns & Nobles 買了莫札特的銅管(法國號)協奏曲, 還有卡農, 因為我必須要做胎教~~~ 當然囉, 還有一本日記本, 要寫下我的懷孕心情, 讓小涼知道我這個媽咪的心情. 另外, 還買了本英文小說"Weekend in Paris", 雖然幾百年沒唸英文小說了, 但是為了小涼, 得開始培養我的英文素養 (雖然明知自己撐不過一星期, 還是買了)

晚上, 跑去了Whole food market買了有機蘋果, 有機葡萄, 各種有機的水果, 牛奶, 蛋, 因為我必須要補充營養了!!

第一餐: 什錦牛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