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個季節就是該購物shopping了。
照理說我該很興奮,不過我卻煩惱到頭疼。

今年理所當然要替我兒shopping,
只不過老公也交待小涼長的快,要我不要給他敗太多衣。
”選擇”這課題本來就是我的致命傷。
老公又說,要我對自己好一點,給自己買些衣服,不要總是穿姐姐,媽媽的,
不然就是一件衣服穿了快十年了還在穿。
然後又整天唸著自己想改變形象。

只是,真的是連衝動都買不下手,
我對自己的小氣程度有點病態。
這習慣大概是遺傳吧。對自己小氣對家人大方。

看到杯碗瓢盆的家用品,我就二話不說的敗下去,
老公想買滑雪用具我也眉頭不皺的就讓他買最好的。
小涼的衣服玩具更是怎麼都會有預算。
唯獨自己的一件衣,一雙鞋,怎麼想怎麼算都捨不得。

再不改改這個性,我就注定要當一輩子的黃臉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