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著黃臉婆的日子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從小涼出生,我更是邋蹋到了極至。
嘴裏整天嘮叨的是我不想變老。而實際上,卻一點兒努力也沒有。
買了兩年的雪肌精,青春露放在那成了裝飾,全給空氣滋潤了去,
對於我的臉,沒有幫助。
我承認這全怪自己。誰叫我的懶如此地無葯可救,
而,在一種補償心態下還是在上星期敗了一瓶La Mer下去。

這股疲倦感看來會拖的很久很久,我不禁懷疑起到底有沒有回復精神的那一天?
對許多人事物的遺憾這次是也塞進了腦壓著不讓有喘息。

不管如何,日復一日的現在,我是得好好面對的自己已為人母的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