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angrybird-s.jpg 

 

這兩天無聊時拿起我的 iphone,看到有「Angry Birds」這個遊戲(之前 K 和小涼裝在我的 iphone 上然後很迷的遊戲),想說,那來殺時間玩玩吧。

結果,一玩下去就欲罷不能呀!(了解為什麼兩父子那時這麼愛玩)。可愛的圖,很鬧的配音,有創意的小關卡,完全激起我的正義感(?)。而且聽 K 說,Angry birds 一直都有新關推出!所以不會無聊!

玩了一會,大概看我太笨了,小涼就跳出來教我怎麼破關,然後看他破的容易,我還是很難掌握,到後來,就是每一關小涼再打一次,我再跟著打......><........

Anyway, 一個有趣好殺時間的小遊戲 ($0.99)!大推!!!

 

Angry-birds 官網  

mzl.hpvazifn.320x480-75.jpg 此圖來源:Angry-Bird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