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ft20100626.jpg 

上星期在英文唸設計從事設計工作的 Kelly 和我說要寄她的圖文書給我!真是超驚喜的。我最祟拜就是能量超強的創作人了。

包裹曲曲折折的(要說是我們 leasing office 員工太負責代收了我的書還是太迷糊沒通知?),總之,今天終於到了我手上!

一打開,除了最近出版的「蘿蔔人東看西看」外,還有第一集!另外還有一張自製小卡。太愛了!!

迫不及待翻了來看。

真是好棒。內容和插畫都粉讚!。有蘿蔔人創作的心路歴程,在異鄉生活的心情,英國的時尚,生活等等!超豐富的!是中日英版本。

而且 Kelly 的設計現在也做成T-恤了唷! 在這裏可以買到:

Kellykiwi 的個人部落格

Facebook: Kellykiwi and her Carrotor 愷莉奇異果在倫敦

有很多她在英國的照片唷!

 

支持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