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忽然發現 LeSportsac 裏的 Stella McCartney 設計款在打五折。

這種五折的好機會,又是我很喜歡的一位設計師 Stella McCartney 的作品,怎麼樣都要拗老公給我買一個。我就開始說,我那每天揹去實驗室的包己經十多年年久失修,然後翻出一堆包包破損的地方給老公看,說我也是很勤勞節儉派的,只是誰叫我是 Stella McCartney 的迷,加上打了折扣,就分外迷人了。而且,我可以放我的畫筆本子等等等。。。

老公也知道我這一切都是藉口,不過還是很阿莎力的叫我去買。耶!!很快的,星期四就收到了我的 HOBO 包。


結果,咦?怎麼這麼大一個包?!
老公說,妳不是本來就知道這麼大才買的嗎?(因為我平時就喜歡什麼東西都裝在包裏。)其實不是,我根本沒去看尺寸,只是一看到可愛的包,就紅了眼。

第一眼,雖然覺得包包比我想像的大(老實話是因為我太矮,所以才顯的包大),其實很喜歡。因為很有設計感也很實用,還有隻小兔造型吊飾。而且非常輕。然後我就揹著包要老公給意見。怎知,他說「怎麼你好像揹著“棉被”?」。對啦對啦,這個包非常的輕柔,軟拋拋的像是布裹有棉花的感覺,難怪說完全不能洗,只能擦。

很高興之餘,又找了個藉口說,這樣的包,我捨不得揹去實驗室糟蹋。。
老公只好說,那你就再去找個包包吧?!(嘻嘻,我己經找好了!!)

今天,揹這個新包包出門囉!感覺真好,揹起來很輕,雖然我裝了一拖拉庫的東西(除了我自己的外,還有小涼的備用衣褲,書,字卡等等,準備對付任何的突發狀況)實在太開心了。


**Stella McCartney還有幫 Adidas 出一系列的運動相關用品,也十分 Stylish呢。可惜我不是運動咖: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