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街上就一堆人穿著超清涼。而且,會發現,美國人身材健美的還真不少。



對於我這個喜歡無病呻吟的天字一號懶人,為了讓我運動,老公上網買了wii fit,今天回家時就收到了!!


我們一家開始試這新玩具。
實在是蠻好玩的。第一次,會先測試一下個人的BMI和一些肌力的狀態,然後計算出一個wii fit年紀。
老公很利害,一切標準,而且wii fit的年紀就剛好等於他的實際年紀,果然是保養得宜的老公(雖然他一直唸說怎麼沒有年輕一點)。
然後輪到我了,結果呢?wit fit age 怎麼會是五十五?唉,這就是懶女人的下場嗎?
接著,就是訂立自己的目標。好吧,那就二個月來瘦個二磅?(好像不太有誠意:p,老公說,我只要不便秘,大概就會輕兩磅了:)

wii fit 的遊戲分為四部分,分別是yoga, strength, aerobic, balance。每個部分裏有不同的遊戲,譬如aerobic裹,就有跑步,階梯,和呼拉圈。初階者只有三個基本級可以玩,等玩了幾次就可以累積credit,然後unlock新的遊戲。

這個週末下來,我發現,我是家中最沒運動又吃最多的。因為看著老公在做 wii fit,我就邊看邊吃零食:(。怎麼會這樣?不過,還是要督促自己每天至少動個三十分鐘吧。

接下來,就看看兩個月後我有沒有屁股翹一點,心肺功能強一點。長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