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 Faber-Castel Albrecht Durer Watercolor Pencils 48 色, 覺得還不錯. 不過前陣子老想擴充自己的色鉛筆, 就像那種蒐集狂似的. 查了查, 瑞士卡達 Caran d Ache 是另外一個大家非常推祟的牌子. 本來想買 120 色的. 後來看了一些人的 Blog, 似乎都會提到太多色蠻浪費的, 因為用的顏色就是那些. 所以很多顏色到最後會完好如新. ....想了想, 就決定買個 80 色的來用用. 不過, 價格還真是高貴, 而且還不好買, 居然斷貨了好幾個月, 只好每天就上網看一看, 確認進貨.
上星期, 一看到有進貨了,很興奮的和 Ken 說, 他二話不說的就買了!! 剛拿到時, 我還特地挑小涼睡了之後才拆封. 摸著摸著覺得空氣中真是充滿甜蜜和幸福~ Ken 就笑我, 原來, 我的心中一盒色鉛筆比他和小涼還能讓我感到幸福~~ 晚上就馬上試畫了一下, 卡達的筆芯比起 Faber 的要軟, 但並不容易斷, 畫出來的顏色和觸感略接近用 pastel pencil 畫出的感覺. 比較 soft (Faber 的線條感比較明確). 尤其是在畫大片背景時, 用卡逹的筆畫比較柔和. 搭配兩種牌子的筆畫起來, 感覺更棒了.
下一個目標是"油性"色鉛筆或是粉彩筆..! 再來就是敗台 APPLE 來讓我的手繪板重出江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