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我對什麼事物有持續(就是在短暫記憶裏暫時消失後又會忽然深刻起來的)的興趣, 就是日劇和畫畫了.

至今, 當然日劇是每日計畫上的一部分, 除非電腦嚴重當機或是重大事故, 不然一天一定得排個一部的時間.
而畫畫呢? 我一直認為我的畫只能算上塗鴉, 反正心血來潮就可以徹夜畫不停, 如果沒有, 就會拖上個幾個月吧. 因為愛畫, 自然就愛看別人畫, 其實, 我對什麼名家油畫藝術版畫等的沒有特別的興趣. 喜歡的就是小品, 清淡自然, 柔柔的, 就是一看就讓人覺得呼吸到一口特別甜的空氣似的那種是我最愛的. 喜歡的插畫家也很多, Sara Midda, 桑貝, 彼得.雷諾茲, oliver Jeffers等. 而因此, 我那曾經微小的咖啡店夢想也因為我掉了咖啡癮後(雖然偶而的偶而還是會喝上一點)而轉向開家我自己的繪本小小店, 裏頭除了我喜歡的作定繪本外, 也有我自己的小圖擺設. 來的人都可以浸潤在那種小小溫暖的喜悅中. 哈哈!K是一直覺得我專發些不切實際的夢, 因為我完全沒有金錢和現實的概念. 不過既然是夢想, 就畫個美一點夢幻一點的吧. 說不定哪天我中了樂透頭奬, 就可以不計成本的讓我揮霍.

K又說, 大概我這家店, 是那種隨店主心情而開的店.....所以客人來很容易撲空, 然後就不想來了. 結果, 弄了半天, 這個小繪本店, 大概只能開在我自己家裡. 再想想, 這樣也不錯, 有一間房間滿滿的繪本, 我可以待在裏頭隨意塗鴉...輕鬆自在.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