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為了讓我忘記困擾的煩惱,本來一定要帶我去吃大餐,但我真的不想出門,最後,他還是買了個壽司和巧克力蛋糕,我們在家吃韓國烤肉過生日。

我們這寶貝小涼從昨天門診回來後,活動力比平時高了很多,不知是在安慰我這個媽咪他很好還是有什麼特殊的狀況。針對羊水減少的問題去查了資料,發現許多中文網站(尤其是大陸網站)還是少看為妙,斷章取義的危言聳聽實在駭人。乖乖的又往英文網站查資料去。由於大人們有點擔心,結果下星期五Ken的媽咪就要飛過來了。Ken關心我會不會害怕下星期的種種狀況,我想,就算咬著牙不管要早生,催生還是剖腹,只要小涼是健康的怎麼樣都無所謂。

Ken,身為小涼的爸似乎很緊張萬一我的羊水一直下降,那到了下星期四才要看門診會不會太晚,所以我被吩咐特別小心注意任何異常,一道命令下來讓我隨時心裏都提心弔膽的,一點小不舒服我也不知道該報告還是不報告,任何狀況都想著是不是該打電話給醫生確認一下,我們二個過於神經質似的。真不喜歡這種感覺!加上短短二天內體重突然狂升不少,Ken覺得不太對,我想大概是焦慮或造成的,無可奈何的準備胖自己吧。

疲倦摻雜著所有狀況營造出不尋常的氣氛,大概憂心的事太多,無法專心集中精神觀察小涼的狀況,單純數著胎動和注意收縮外也不知該如何是好。羊水的變化更無法判斷,明明我就沒有過什麼water leakage的感覺過,難不成我的頻尿現象中有時是所謂的羊水而我毫不自知?Ken開玩笑的說我一定是我最近太愛哭了才造成脫水,羊水不足,笑一笑後心情絲毫沒有起色,大概得忐忑到下星期吧,只好乖乖拼著圖轉移注意力,默默祈禱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