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暖和了,昨天也打了春雷!

前幾個星期情緒折騰在小涼不長的問題中,弄得Ken緊張的不得了,每天就督促我吃這個吃那個的,吃了一堆的牛肉,常常覺得自己都快被肉淹沒了。不過,小涼大概真的很需要蛋白質吧,所以就算自己真的毫無胃口,還是硬拼著吃吃吃,結果幾天的超級強力進補下來,體重是回升了不少。不過真的辛苦。也希望能維持下去才好。

記得剛懷孕時,很怕自己體重失控,但又擔心小涼不營養,總是吃了一堆東西後才有點懊惱自己應該節制一點,沒想到,現在的自己居然會不顧形象,想著,再重一點都沒關係。其實在上次產檢之前,我可是標準的健康孕婦呢!沒有太胖也沒有太瘦,一切很完美。真希望小涼可以繼續很合作,讓我的妊娠期胖的很足夠!

關於小孩出生後的種種,居然也學會暫時放空,反正想了也沒有用。看著朋友和小baby的合照一張張都笑的那麼燦爛,真是最好的鎮定劑。只是Ken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我總是說別人家的娃兒可愛還拿來當桌面。

身體上的一些不適大概註定是避免不了的。靠著運動和休息減緩了不舒服的程度就已經偷偷笑了。最後只好再度轉移注意力!現在專心等待著六七月最愛的櫻桃季來到,我一定要把自己餵櫻桃餵到撐,不為了小涼而吃東西了!小涼,到時不要說我對你不好,你還是可以從我的breast milk裏品香一下下!

很認真的和Ken說了想法,結果他還是笑我 ”你這個孕婦轉移注意力的方式,居然還是脫離不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