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不錯不錯

下午才從胃灼熱中稍微康復, 恢復精神. Ken就和我說, 一大早他到實驗室時, 全部的人就都到了,還集中在會議室,有汽球什麼的,好像是babyshower,讓他嚇了一大跳,想說,怎麼他沒被通知。空手來怎麼辦?一進去才發現原來主角是他。

和Ken實驗室的人有幾面之緣,總覺得這麼受禮不好意思。。。不過聽到時心裡真的很感動!在這裏我實在沒什麼女性的朋友,又好像脫離社會有一段時間了,久而久之四周認識的人都是Ken的朋友,之前有人問我辦不辦babyshower時我實在覺得不知所措,因為台灣沒有這樣的文化。

晚上,Ken提著大包小包的回家,有超可愛的牛仔裝,涼鞋,衣服和包巾等等,Ken實驗室裏的大伙兒真是有品味! 對了,Ken還特地帶回氣球和蛋糕,不知為什麼,這個蛋糕吃起來居然蠻好吃的。晚上,Ken就迫不及待的把bouncer 裝了起來,我們二個也在小涼床上一個一個的拆禮物。真的都好可愛。小小的衣服和襪子不知道到時怎麼把軟軟的小涼穿進去。

這個未出生的小涼怎麼如此幸福,收下大家的心意,我會記得和小涼說要他感恩。Ken說,這個臭小涼,還沒有出生就這麼會歛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