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關在家裡完全不知.

自從Ken 下了令要我做出小涼的個人網站後, 雖然說有三個月的時間, 但, 我還是在二天內就把網站的藍圖給鋪陳好了, 自然, Ken此時囉囉嗦嗦的給了很多意見. 別看他好像邋里邋遢的, 對於事情的要求, 他真的很仔細, 什麼字的逗號, 句號, 點點點 等等等的..

不過他自己也沒閒著, 因為小涼有首主題曲, 所以, Ken就得把那首曲子給拉出來獻給小涼. 只見二個人昨晚熬夜的替小涼做網站, 和譜樂曲(Ken要把曲子寫下來, 以便練習). 小涼就在肚子裏拼命敲又打的, 不知道也在忙什麼. 一直到凌晨4點多我們三個人才告一段落. 真是有點兒瘋狂. 一個是病懨懨的大肚婆, 一個是實驗和唸書纏身的小涼爸, 果真, 為了小涼, 再怎麼瘋狂都甘願.

不過, 累到極致也總算讓我居然克服了鼻塞和種種不適, 就這麼睡著了. 一直到今天下午~~ 早晨Ken起床(真可憐, 要早起)時還說, 我這個"打呼"的孕婦, 連自己睡覺都不讓小涼有個安靜的環境. :)

雖然Ken千叮嚀萬交待要起床吃東西, 可是根本爬不起來. 所以一量體重, 居然" 第一次" 體重這麼掉了快3磅之多. 肚子也小了一吋, 真嚇壞了我. 看來, 小涼這次也真的累壞了. 得快點吃多點有營養的東西補回來, 不然, 才剛進入七個月, 小涼最需要成長時讓他營養不良, 真是罪過, 罪過.

感冒好了一點點, 雖然牙齦腫起來流血, 又很疼. 不過這幾天, 會乖乖走路做做伸展操, 也一定會努力再努力一點, 讓體重回復再胖個多一點, 好讓小涼長的白白胖胖的.

小涼, 繼續發揮你的橘子皮精神吧! 好好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