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怎麼這麼冷
還是睡不好, 右邊的鼻子通了換左邊, 加上咳個不停, 一躺下來就更惡化, 只好墊個枕頭讓呼吸道通暢些, 只是這麼折騰著也是迷迷糊糊的好像睡著了, 不一會兒又因牙痛驚醒, 整個牙的底部似乎空了的似, 無法形容的難受. 只好在天還沒亮的早晨, 起床灌熱開水, 順便來做做小涼的專屬網頁. Ken說我一工作就不知道停, 果然 一回神, 已經早上9:30要準備去醫院做視力檢查了.

唉, 感冒何時會好呀?失眠快點離開吧.

精神不佳, 就算胃口不佳也已經拚命的吃了, 還煮了尾大鯧魚來吃. 今天還打算煎個牛排 來補充蛋白質. 可是總不能這麼天天大餐吧. 體重掉回一點, 小涼的奮戰精神還是敵不過這次的感冒.小涼在肚子裏悶悶的踹, 大概是在抱怨吧, 可是我也沒有辦法. 加上大概坐姿不良, 睡姿不良, 腰有點疼, 背有點疼(雖然醫生說因為子宮變大撐到上腹部, 可能會拉扯到背的筋). 總之, 我現在只想可以把感冒趕走, 好好休息. 不然已經連小涼在的腹部都隱隱抽痛了.

視力檢查是因為我的駕照今年到期了, 本來很擔心, 因為懷孕的關係, 總覺得視線霧霧的, 度數似乎加深了. 可是不檢查也不行, 心理上總不安穩, 就為了這個視力檢查, 居然我也緊張了好幾個月. 總算, 排到了門診. Ken也得檢查, 因為上次他去換駕照居然沒有過. 所以我更緊張了.

結果, 在意識不清下左眼右眼換來換去, 居然是過關了. 而Ken, 也在好心的"熊"(因為他的last name 是Shown)醫生"巧妙"技巧下過關了. 真是詭異. 不過這個結果是我們都很滿意的. 就等著換駕照吧. 雖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怎麼開車, 駕照可是不能少的.

還是很虛, 頭和眼燒燒的, 只是躺在床上卻怎麼翻怎麼不舒服. 只好放了YoYo Ma的巴哈無伴奏來寫日記和替小涼畫畫圖吧~
Ken說星期五要去滑雪. 看來我得加把勁把病養好了. 小涼, 你就再委曲個幾天吧, 你老爸說了, 這三個月會帶我們儘量吃好的, 所以, 小涼, 快點祈求上天, 讓我們苦盡甘來.

p.s 花了5小時終於把小涼的網站草稿完成了, 只是牙齦也就這麼腫痛了5小時.. 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