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變涼了
體重創新高, 很鬱卒. 雖然一直沒有胃口, 可是還是強迫自己吃東西, 結果就是這樣........
天氣轉涼, 58oF, 秋要結束了嗎? 心情也隨著落葉這麼零零落落的很脆弱. 總是下意識的就覺得好像肚子又大了一點, 可怕的心理作用.
最近在想著遺傳這個問題, 因為KEN希望小孩長的像我, 個性像他... 那如果像我這種超級憂慮的個性是dominant, 而我又是AA的情況時, 這樣, 可以想見, 小孩一定帶有愛憂慮的個性了?
很希望小孩白白胖胖的, 可是KEN不希望小孩太胖. 他超喜歡日本那個可愛小童星"山內菜菜"的. 覺得小孩子瘦瘦的健健康康比較好. 可是我還是希望小孩子胖胖的像個小桃子. 可是~~千萬不要遺傳到我短短的腿~~~~~ 不然從小就拉筋綁腿吧~~ KEN覺得我一定會虐待小孩~
聽說KEN小時很難帶. 也希望不要遺傳到他這種固執到像硬石頭的個性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