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 OK
我是個愛吃醋的人.. 不論是真實的醋, 還是嫉妒......
好幾天沒寫日記, 因為心情和身體都一團糟. ..
今天很生氣, 因為小涼你只托夢給你爸. 雖然我知道你可能在怪我掙扎要不要生下你, 所以托夢給你爸讓他告訴我你會乖乖的出生做我們的小孩. 大概你知道我不會讓你爸不開心. 也知道我是個下不了決定的人 . 聽KEN說的時候真的很內疚, 也很難過 ,覺得自己那種想法好像是犯了滔天大罪似的.
可是很多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大概我真的很自私. 想到以後, 很惶恐. 也知道真的決定要生了, 一切可能也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可怕. 只是我真的是很害怕. 身邊又沒有任何人可以理解我的恐懼~ 當大家都很興奮的期待著你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去調整自己... 前陣子偶然的信心果然是暫時的~~
奇怪的是, 為什麼懷孕準備生小孩的朋友都很開心的一點都不憂鬱呢? 難道我真的很奇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