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為了兒子真是無怨無悔,任勞任怨。因為兒子愛鳥,他就想盡方法決定在落地窗外的草地上裝上個Birdfeeder,吸引些鳥兒來。只見他一個人像是瘋子一樣查資料查到半夜不說,連在學校實驗室還一直上網找相關的資料。三不五時就打電話回來問我鳥兒來了沒?昨兒個半夜一個人在廚房裏煮“糖水”準備給Hummingbird吃。這次,實驗性質的,他一口氣就裝了Hummingbird,Finch,和Mix的Feeder。

要說老公會這麼為了兒子作牛作馬是我和他之前完全沒料到的。因為感覺上老公不是個特別喜歡小朋友的人,以前我們每次看到小朋友,他總是一付冷酷的模樣。他也不知道怎麼去和小朋友玩耍。怎知,兒子出生後,他關心兒子的程度比我有過之而無不及。常常半夜我爬不起床,都是他起床哄兒子,導致現在兒子一起床就是往他爸爸身上撲去,我要抱還不行。一有什麼不順,也是先找爸爸。

老公當了爸爸之後的變化,真是始料未及的。老公常搖頭說,他什麼都不怕,就是怕了我和程小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