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的很,最近的我總是真實和夢境分不清。記憶好像被駭了,一堆不成塊的夢全湧進了記憶中,找不到定所就到處狂奔,攪的我腦一團混亂。

說了說,K又笑,我這麼自閉的人怎麼生出一個超級活潑外向的小孩。他覺得是老天眷顧我。我倒覺得是懲罰。而我這麼非現實派的人也嫁給了一個生活只有科學和現實的老公。難怪,我的那些該存在不該存在的感覺線路慢慢地是全短路了。嗚呼哀哉。

能夠無病呻吟的人是幸福的。這麼的合理化自己想找出那個有點病態部分的病態。
至少,不是行屍走肉。

想的太亂,每一個念頭像是煙火炸開的光點,集體的瞬間。來不及挑選就散了。

現實中隨兒子起舞,過分充實到感覺空洞。像是心最底層的感動全浮上了海面,被陽光一照耀眼卻摸不著。該填入些什麼非麵包非維他命非甜非苦的填充物吧。

畏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uffy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